最近正在寻找好用的卸妆水,之前用着的是卸妆泡沫总觉得它的卸妆效果不怎么干净因为脸蛋开始冒起小小颗的豆豆。就到Urcosme搜搜,这个朋友竟然是urcosme卸妆产品的榜首而且还标旁遮'Good buy!',最重要的是它竟然能当卸妝、清洁、化妝水及保湿乳液(我本来也是不知道的,今天搜了产品资料才懂的)所以我一定要买来试试。

Photobucket

产品规格:200ml

价格:S$35.90

商品简介:因敏感、去角質、刮(除)毛、日曬後等引起的刺激或皮膚變紅等肌膚均可使用。敏感、脆弱、受損、受刺激肌膚及一般膚質等均可使用。
獨特Micelle潔淨微膠粒新科技,含保濕效果極佳的脂肪酸酯及舒緩因子小黃瓜萃取精華,是敏感、脆弱膚質優選卸妝、清潔最佳護理產品。四效合一,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及保濕乳液使用,不必再用水洗。能有效卸除臉部和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甚至是防水彩妝,潔淨效果徹底,並能提昇肌膚的舒適度,改善緊繃不適感並使肌膚柔嫩,重視保濕效果,如同化妝水的舒緩作用,其濕潤作用如乳液一般,成份溫和能適用於脆弱的眼部肌膚。不含香料、Paraben類防腐劑,具舒緩、安撫等功效。是歐洲當紅暢銷品。

Photobucket

我相信对很多人来说Bioderma还是很陌生

Photobucket

至于瓶口的设计非常简单但我也非常喜欢

Photobucket

我平时都是拿来卸全脸,眼妆跟唇妆我都是用Loreal的卸妆。但这次我做了试验

从左到右:防晒,防水眼线液,眼影

Photobucket

分别涂在我手上

Photobucket

把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

Photobucket

在化妆棉擦第一次

Photobucket

被化妆棉擦第一次

Photobucket

被化妆棉擦第二次

Photobucket

第三次根本就完全干净了<-大家拍手

Photobucket

化妆棉的样子

Photobucket

基本上我是蛮喜欢这瓶卸妆水的不过就是用量凶了点不过适合一些不喜欢因为卸妆而弄得满脸油油的水水们,但自然就没有把黑头和粉刺揉掉的这种效果咯。不管什么肌肤的水水都能放心使用,非常温和,个人觉得特别适合肌肤敏感和油性肌肤的水水。对我呢,回购率一定是100%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