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闲来无事简单的化个眼妆,想画个强调下眼线的妆。不过这次化得不好请不要见怪哦

Photobucket

今天懒惰化底妆所以只简单上了个BB cream

Photobucket

先说说用的宝贝:

Photobucket

1=[Too Faced] Eye Shadow Primer #Shadow Insurance

2=[Urban Decay] Eye Pencil #Zero

3=[Urban Decay] Eye Pencil #Bourbon

4=[MAJOLICA MAJORCA] Lash Expander Frame Plus

5=[Lunasol] EX03 Sliver Pink Lighting

6=[RMK] 睫毛夹

先说说眼妆吧

Photobucket

我先用1TF的insurance打底

Photobucket

接着用A擦满整个眼窝和烟头,还有下眼帘的前面1/2的部分

Photobucket

再用B涂在上眼窝后1/2的部分,还有后1/2的下眼帘

Photobucket

接下来就是眼线了,用黑色眼线笔化了黑色的内眼线还有后下眼线1/2的部分

Photobucket

再用褐色眼线笔化上下外眼线,因为强调下眼线所以我化得比较粗

Photobucket

然后再用C晕合上下的褐色眼线

Photobucket

最后刷上睫毛膏,我尽量把下眼线化得浓一点。本来想装假睫毛的但是不知道跑到哪里,气死我了

Photobucket

接下来就是腮红了

Photobucket

7=[Jill Stuart] 07 Lovely Tulip

8=[CANMAKE] Cream Cheek 08

先用8打底,在两边的脸颊点上3点然后晕开

Photobucket 

然后用D在眼上三角和鼻梁,再用E, F扫在太阳穴和脸蛋,在用G扫在脸颊中央。

Photobucket

最后就是唇妆

Photobucket

9=[M.A.C] #Mimmy

10=[M.A.C.] Lustre #Cute-ster

涂上10

Photobucket

再来就是涂上9

Photobucket

基本上就是这样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张眼妆的近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分享完毕,希望大家会喜欢

喜欢我的水水请给我一个“Like”哦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