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段时间对着镜子时总觉得自己的脸好像有点暗,有点黑所以开始物色美白用品,本来想买雪肌精的乳液但是在网上游了一游就注意到DR.WU这个牌子,他家的美白系列好评不断,刚好Watson又在做促销我便包了VC微导美白精华液和VC微导美白精华乳回家 嘿嘿

Photobucket

先来说说这瓶满城好评的VC微导美白精华液 (Intensive Whitening Serum With AA2G)

嶄新三重淨白科技,抗氧美白高效能,徹底防堵斑點暗沉與黑色素沉澱,使肌膚回復原有的淨白透亮。

 Photobucket

DR.WU於2005年8月正式進駐連鎖藥妝通路後,向以「高效能、低敏感」帶給消費者安心的醫美保養體驗,業績屢創高峰,以醫師建議為主、藥師諮詢為輔的選購習慣,也帶動了保養品前所未有的「知識型消費」風潮,2008年2月,

【產品簡介】
-嶄新三重淨白科技,抗氧美白最高效能,徹底防堵黑斑暗沉與色素沉澱,使肌膚回復原有的淨白透亮。

【產品功效】
-最高濃度美白成份,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與淡化原有黑斑。高度安定的特性,能持續長效美白。
-針對肌膚暗沉與膚質彈力不佳的問題進行改善,密集提升肌膚緊實度,規律油脂分泌,讓使肌膚更清新明亮。
-加速去除暗沉膚色,干擾黑色素生成途徑,有效均勻膚色。
-促進肌膚正常代謝,保濕並增進皮膚彈性。

最特别的就是这滴管式的设计

Photobucket

精华液呈透明白虽然看上去有一点粘但其实一点都不粘,精华液呈水状,没有什么味道。

Photobucket

精华液很容易被推开,一点都不粘稠而且还很好吸收。可能因为呈水状所以每次不知不觉都会用一大泡 呵呵。我只是在晚上才用,每次上完化妆水后就会涂精华液,涂到脸上后轻轻拍打直到吸收。我才用一阵子所以美白效果还没有看到不过如果太快看到效果应该也不太好吧,水水网上的评语都说至少要三个礼拜才能看到美白效果。不过我发现自从我用了这个早上起来肌肤都比较饱满,像喝足了水,毛可也变小了 呵呵所以回购率应该蛮高的

Photobucket

接下来就是上完精华液上的精华乳,虽叫精华乳但应该就是普通的乳液吧

VC微导美白精华 (Extra Whitening Lotion With AA2G)

Photobucket

產品簡介:
嶄新三重淨白科技,抗氧美白最高效能,徹底防堵黑斑、暗沉與色素沉澱,並具極佳保濕效果,立即改善肌膚乾燥、粗糙問題,使肌膚回復原有的淨白透亮。

產品功效:
‧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 AA2G™ 最高濃度美白成份,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與淡化原有黑斑。高度安定的特性,能持續長效美白。
‧杜鵑花酸衍生物 針對肌膚暗沉與膚質彈力不佳的問題進行改善,密集提升肌膚緊實度,規律油脂分泌,使肌膚更清新明亮。
‧獨特雞尾酒式美亮白複方Melaclear2 ™ 加速去除暗沉膚色,干擾黑色素生成途徑,有效均勻膚色。
‧熱帶植物萃取Lipactive Inca Inchi™ 含大量必須脂肪酸(Omega-3 、Omega-6),可強化膚質,滋潤老化乾燥肌膚,並含有維他命A和維他命E長效抗老保濕。

而这款是按压的设计,我个人比较不喜欢这样的设计因为不能用到见底

Photobucket

其实我个人都不太擦乳液,感觉粘粘厚厚的很不舒服,不过这款还行 呵呵。基本上着乳液时白色的,不太油也不太粘。

Photobucket

这款延展性非常好,也很容易推开但吸收力也就一般般,我比较建议干性肌肤的水水们用:) 至于我嘛应该不会回购哦 呵呵

Photobucket

mm喜欢的话

请支持我哦,'Like'我的Page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