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AIRIZON] Moisture Revival Treatment

系列名称:滋润护发系列

商品属性:发膜

容量:500ml

价格:RM35

产品说明:給秀髮滿滿的奢華呵護!


开封后Photobucket
发膜质地不会太油腻,也不会太粘,拿起来也很顺手而且味道也好闻,是raspberry味道不会有一半发膜的药味所以特别深得我心。

 

使用过程:

1. 我先将头发洗干净,然后像平时一样用毛巾把头发擦干。

Photobucket

 

2. 用手拿起适量的发膜。(因为我的头发较长所以需要以下份量的两倍)

Photobucket

 

3. 将发膜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

Photobucket

 

4. 将发膜涂抹在整头。(建议头皮屑头皮或油性头皮尽量不要把发膜涂到发根)

Photobucket

 

5. 最后用浴帽将头发包起来,然后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了。

Photobucket

 

这瓶发膜已经就登我的爱用榜快一年多了。刚开始使用时头发的状态非常严重,毛躁,干枯,没有光泽,发尾开叉所以刚开始用时我是当护发素来用(因为当时情况太严重)每次洗完头发后就抓一把涂在发尾,过了一段时间头发真的变得柔顺不纠结,轻盈也比较有光泽。过后就改为一个礼拜用一,两次。每次用的时候都会放超过30分钟,不过也不好方超过2个小时。放的时候戴上浴帽会有热热的感觉,非常舒服。然后再将其冲洗而且容易清洗。清洗过后最大的優點並是使頭髮滑順,特別的地方是使頭髮比較服貼、不會亂翹。香味是其次的優點。我用过许多发膜也用过火山黑泥不过就钟爱这瓶所以大推!

因为这个发膜不是开架的所以市面上可能很难找得到所以我又帮忙代购,想要的水水请联络我哦:)

 

因为最近考试所以快两个月没做发膜也懒得用护发素所以发质大不如前,一考完试马上恶补一下,下面放了之前之后的照片,大家看一下:) 虽然做了一次的发膜头发还是没有以前的顺滑但我相信多做几次就有昔日的秀发了!哇哈哈!


Photobucket

之前

Photobucket

之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前

Photobucket

之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前

Photobucket

之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前

Photobucket

之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前

Photobucket

之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前

Photobucket

之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前

Photobucket

之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