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GARNIER] Aqua Defense Non Stop Intensive Moisturizing Essence


[卡尼尔]水润凝萃密集保湿精华

系列名称:水润凝萃保湿系列

商品属性:精华

容量:50ml

价格:RM19.90

产品说明:全新卡尼爾礦泉凝萃系列,富含純淨之果漾精華及抗氧化成份維生素E,能長時間保濕,對抗乾荒,還可以幫助肌膚對抗外在環境的侵襲。全系列細緻的質地,可以讓精華快速被肌膚吸收,使肌膚補水後可以牢牢鎖住水分一整天。
富含純淨之抗氧化精華維生素E及維生素C,長時間保濕,對抗乾荒,還可以幫助肌膚對抗外在環境的侵襲。
針對缺水的乾肌,更突顯快速補水的效果,讓肌膚細胞牢牢鎖住水分,現在就開始體驗肌膚喝飽水的柔嫩彈性。


Photobucket

质地是GEL状的不过涂到脸上就变成水水的了。
Photobucket

BEFORE:
Photobucket

画圈圈的是Essence
Photobucket

涂开,就是水水的感觉而且一下子就吸收了而且一点也不油腻。
Photobucket

我的鼻翼两边的毛孔特别粗大而且是属于干燥型毛孔粗大,这瓶非常补水
用了几天毛孔明显缩小了 哈哈
Photobucket

近照:
Photobucket

我是属于超级敏感的肌肤,这瓶用了几天肌肤还没有出现什么异常。我都是放在冰箱里,要用的时候再拿出来,涂在脸上冰冰凉凉的非常舒服。我有用过Lanaige的Sleeping Mask,听说那时他们家的明星产品,这品Garnier的就跟那瓶Sleeping Mask的味道一样,感觉像淡淡的草香,我很喜欢。涂了几天感觉皮肤比较粉嫩也比较有光泽感而且超级保湿有很容易吸收。所以回购率应该是95%。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bao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